短亭秋

QQ3347499776
有需要私发内容扩我

【sbr蹴鞠人】主要人物经历汇总


威卡毕博的起点是刚出道的时候被格里高利带着踢上欧///冠,然后他就看着自己的母队自从老队长退役后一天比一天不行,自己在不同的俱乐部之间长租短租就是回不去拿坡里,好不容易杰洛踢出来了还被母队卖进豪门,虽然小孩每年都说过了这个赛季就带他一起回家,但他自己心里清楚拿坡里根本就回不去。回去了以小谢的经验也很难踢的起来,大概率他要在流浪状态走到退役,他在北美蓝黑队的状态就是,一丝不苟但愁苦,他没有办法跟自己的母队和过去和解。

因为在北美人生地不熟成绩又不是特别的优异,发挥好了就被租来租去,发挥不好就被全网骂,也是常态。

因为俱乐部财政吃紧成为首批降薪三成的球员这种事情也有过 ,威卡本人当时还正在给妹妹攒手术费,穷的买不起杰洛比赛的近场票,小孩第一次踢上意////甲的比赛他是坐在山顶上用望远镜看完的,半夜三点钟从庆功宴醒酒的杰洛大着舌头打电话给他说我今天赢球了但你好像没来,我一直在看观众席可是没找到你,威卡毕博在给妹妹陪床,跑到走廊上在半夜的冷风里接电话,打了个喷嚏说我去了,我没抢到前排票,直到后来他本人心脏骤停进医院,杰洛才知道他老早就财政吃紧。

是杰洛离开豪门回去振兴母队的重要催化剂。

杰洛一方面确实以自己的母队为荣,另一方面他长大的时候拿坡里最辉煌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所以他对拿坡里的情感其实没有威卡毕博这么深沉,或者说他觉得自己总要回家的只是时候未到,所以在哪呆的都挺开心。当然本人是天赋型选手,再加上爸爸和威卡毕博惯小孩惯的没缝,伤病淘汰挤兑降薪这些蹴鞠人常见的残酷东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离他很远。在豪门一向是被称为齐大帝和世一卫的。

他真正开始受打击是在二代拿坡里教小孩开始的,天赋型选手不会当教练,每天气的在场边扔瓶子,新坡子一年吃五张红牌,阿帕基打架一张,米斯达咬人一张,谢教练在场边对裁判出言不逊三张。

后来新坡子真的上欧/////冠了,他又产生了特别能当教练的错觉

威卡毕博:首先你自己能踢出来是因为你有天赋

其次乔鲁诺能踢出来是因为他有天赋。

还是当你的谢总监去吧!

  乔尼,蹴鞠世家里不受重视的小老二,父亲把心血和关注全都放在尼可拉斯的身上,唯一可以喘息的是尼可拉斯很爱这个小弟弟,答应他自己踢出来了就带他一起练球,但自己却在一次接乔尼从青训营回家的路上车祸去世。他在最后的时刻把受创面转向驾驶座保全了乔尼的命,乔尼幸存但是伤到腰腿复健了很久很久,因此是真正的球场玻璃人。此后的训练中常常生活在一种“踢不下去了吗”的恐惧中,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因为车祸事件被父亲视为带走天才儿子尼可拉斯的罪魁祸首,因此在那之后常住青训营很少回家,和迪亚哥在同一个宿舍,小时候害怕会睡在同一张床上,情绪崩溃的时候还很难得地分享过迪亚哥用早起卖报纸攒的钱买来的冰激凌,本人从来不提这件事但是在出版自传中如实地记录了。

本人作为大前锋迪亚哥的附带中场卖进豪门,谢天谢地迪亚哥为了他本就脆弱的精神状态没怎么提起过这件事。

其实和迪亚哥感情深厚,正式退役后转行当解说,除了激吹世一卫齐贝林就是睿频球场迅猛龙迪亚哥

除了被杰洛举起来之外有自己的赢球庆祝动作,如果你看到他举起奖杯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指天,这是在向已故的尼可拉斯致敬。

因为旧伤在日本的疗养院修整期间,结识了在此做护士的东方理娜,发现自己和这个姑娘在一起的时候精神紧张的状态完全消失,于是十九岁火速英年早婚,由小神经病变成快乐的奶爸。

迪亚哥,真正意义上青训营喂大的小孩,早逝的母亲临终前告诫他要珍惜自己的天赋,因此不仅早慧且训练刻苦,每天早起一个小时给附近住户配送报纸并加练,因为睡眠不足所以长的很小巧,是杰洛庆祝进球的时候被脑浆摇匀的重灾区。

和杰洛约法三章你进球不许举我,结果自己进球的时候还是被脑浆摇匀。

三剑客散伙后转会北美蓝黑和威卡毕博当了一段时间队友,为了勾搭投资人瓦伦泰,后来威卡毕博被小老乡忽悠回老家了,瓦伦泰玩够了蹴鞠要进军政坛,反手把他一亿五千万卖到法////甲,平平无奇迪不传从此要队友有数据,要感情有金钱。只是提起米兰三剑客中世一卫的去向他还是会说“我不想提。”

总之想回家的回家 ,想证明自己的证明自己,想要金钱荣誉的金球加身,可能只有想当教练还是学不会当教练。

如果你没有那么贪心,那么大家都得圆满。

评论

热度(5)